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架空】《异族》上(西幻异族paro,主双花)

依旧我流世界观
ooc
想更就更先挖好坑
除了大孙其他人你们慢慢琢磨他们的隐藏设定
我就负责放飞自我

chapter.1
“勿忘过去。”

“异族者,不可信。”

“主啊,请制裁那些违背了您的意志的异教徒吧。”

诵经声从教堂内一点点向外流淌着,如同夏天雷暴之前那片黑压压的乌云,低沉地让人心生不悦。原本闲庭信步于教堂门前的白鸽在祷告开始之时便已展翅高飞,此刻正在那王都内至高点的十字架上歪着头梳理自己刚和清冷的空气拥抱过的飞羽。黑溜溜的眼睛中倒映出王都的半貌。大大小小的马车慢悠悠地在街上散步,小贩们有说有笑地谈着最近的市价,随口招呼着路上匆匆的行人。

“佳乐,出门那?早饭吃了吗?”

“额,要迟到了,我先走一步啦。拜拜啦,房东太太。”

青年的脚步略有停缓,向着声音的方向挥手致意。方才提问的声音又在身后响起,升了八个高度,青年缩了缩脖子选择把那些听得耳朵都要起茧的话语抛之脑后,加快脚步,胸前的水晶伴随着他的动作左右晃动,在不算强烈的日光下变幻出各种光线,在疾跑的阴影中闪现着星星点点。深秋的风吹在脸上凉嗖嗖的,张佳乐微微眯眼,远处教堂钟楼前划过零星几只白鸽,两根长短不一的指针正不紧不慢地发出警告。

马车内的乘客谈笑着,突然传来一阵颠簸,引起小小的震动,正诧异着向外瞅去,只见地上略过的影子,此时抬头,那人已迈上一旁的砖瓦,顺着屋脊奔走,灵活的身体在各种小巷上方轻巧滑过,宛如一只猫。

被鼓起的衣摆在身后哗哗作响,张佳乐也顾不上整理,只是用手草草地撩去嘴边和眼角的发丝,屋顶确实是捷径,但风很大,宏伟建筑前矗立的那个身影随着距离的接近越来越清晰,此刻身负重剑的剑士正抬头眺望钟楼,温和的阳光照在他的侧脸上,顺着轮廓抹出一片小小的灰色。身后白色的建筑群在阳光的映照下反射出一片白色,更为刺眼,好在建筑的表面有着各种纹饰留下的阴影,大门的轮廓依稀可辨。

“呼——”一句如释重负的长叹伴随着轻巧的落地声,让不知第几次回头看时间的青年终于放下心。“再过两分钟你就迟到了。”“抱歉我下次会早点。”青年看着眼前弯腰双手合十的搭档,发丝凌乱地撒在两颊旁,身后束起的一撮小辫子散乱着趴在那人背上起伏,孙哲平耸耸肩,反正这家伙向来都是这么说的,下一次还是会忘。“走了。”张佳乐直起身子小步跟上,两人一起跨入那扇巨大的白门。

作为王都最气派的建筑群,内部自然也让人眼前一亮,金色的线条在天花板上蔓延着,围出一幅又一幅精妙的图案,记叙着人们对这块大陆上千百年前发生的事件的推断。偌大的过道里穿过稀稀拉拉的圣职者,白袍从地面上方飘过,没有一点多余的动作或停顿。张新杰揣摩着胸前的十字架链,在心中默背着教经,繁复而又一丝不苟的服装与一旁靠在书柜上随意散漫的人截然不同。

这次的任务有点特殊。


01下

评论
热度 ( 8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