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架空】《异族》下(西幻异族paro)

我又陷入了tag迷茫症






Chapter.83

瓢虫压弯了叶尖,张开鞘翅,露出下方薄如蝉翼的软翅,穿过月色,落到那人红棕色的发丝间。

 

“不对啊。。。下雨天它绝对飞不了啊。。。”瓢虫能听见身下男子呢喃的声音,它竖起耳朵,不,现在的形态只允许它竖起触角。

 

“怎么会凭空消失了呢?”刚才的压迫感那么真实,几乎是仅凭身体就做出了反应,这种灵魂深处的震慑,不像是幻觉啊。。。

 

“如果不是幻觉,那就是被人为移动了。”孙哲平蹲下身,地上也没有拖动的痕迹,那么一个庞然大物,像是化作那些光蝶,扑棱着翅膀四散开去。“被降雨的那些人。”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那些人的目的只是单纯地想要赶走自己和张佳乐?那么现在他们折回来了却相安无事。。。总不能是那帮人已经走了吧。

 

“我们思考得简单点,如果只是误打误撞呢?”如果只是光蝶受到什么不可抗力,而光蝶的释放者只好紧急降雨防止事情发酵。。。

 

但这样又无法解释先前的白蛇。

 

孙哲平不想了,管他是人是妖,去看看就知道了。

 

月色铺在石面上,表面凝结着一股玉般的温润光泽。只有走进了才能感觉到石头散发出的寒气。

 

寒冷但温润,冰心玉洁。

 

这不是一块普通的玉石,而是一块罕见的灵石。如果是这上面蕴藏着的上千年力量,确实,在一定条件下协助一条修炼的蛇妖突破境界化作蛟龙还是说得通的。

 

从这个思路来思考的话,难道光蝶是受到玉石和月光的才会。。。不,这不可能。方士谦暗自摇头,他知道光蝶进化成琥珀蝴蝶所需要的条件可不是简简单单一个满月就能解决的。

 

等等,如果考虑到最近的情况。。。

 

鬼门的力量,足以让这个不可能化作可能。

 

同时也说明了事情的严重性。

 

但鬼门毕竟关系到那个世界,精灵作为这个世界的守护者与观测者并不能多加干涉。

 

要想办法让人类再次关闭鬼门。

 

方士谦心明如镜,化作光粉消散于空中。

 

 

虚空中浮现金色的光谱,交织在一起化作一个人型,大跨步走来。被先一步叫过来待命的高英杰看见来人连忙低头问好。方士谦的冷着脸点头致意:“联系族长。”

 

方士谦平时很少这样严肃,这次,事情恐怕不小。

 

 

“不是,就算你来问我这个我也不知道啊,诅咒又不是我下的。”叶修哭笑不得,一大早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热情的老板娘拉下来,说是什么他的朋友等了好久了,导致他早饭都没吃上一口就下楼,迎接他的就是孙翔的劈里啪啦。

 

“哟,你们这是什么组合?”一句话搪塞完孙翔,叶修半挑着眉反客为主。

 

“就是,我找我哥,他找他哥,他们找我哥,因为我哥拿着他们族的东西在找他哥,所以我们就一起找我哥。”进店到现在都没吃过东西的唐昊翘着二郎腿突然出声。

 

卧槽,大型家庭伦理剧?

 

陈果架不住八卦的内心,在心中悄悄吐槽。人物关系还没理清,不过这复杂程度是明白了。

 

可惜叶修带着四人上了楼,听不到后续。

 

“来找你是来问清一点事,关于那座水下神殿。”唐昊挑起半边眉毛,十指交叉置于交叠的膝盖之上。

 

“关于那座神殿,我无可奉告。”叶修端起茶杯,看上去平静的空气瞬间波澜壮阔。“不过关于孙哲平和张佳乐身上的东西,我倒是可以提供一点想法。只是能否请这两位稍等片刻呢?”

 

林敬言和方锐候在紧闭的房门外,两人对视一眼,无奈地耸肩。

 

屋外的他们不知道,随着叶修嘴唇的一张一合,屋内稍稍回温的空气再次跌破冰点。

 

“这个玩意,你们把它当做咒术也好,当做病毒也好,反正是被鬼门的力量引诱出来的。孙哲平被感染的时候恰逢鬼门刚刚开启,所以他受到的影响不算很大,还在可治疗范围内。”

 

“但张佳乐就不一样了。鬼门开启将近一年,现在空气中的死亡因子和刚开启那会可不能比,再加上他完全没有妥善处理,结果会怎么样,我也不知道。”

 

唐昊知道叶修没有开玩笑,但他宁愿这是个玩笑。

 

血族的人数极少,在他们漫长的生命中,很少会碰到近在咫尺的死亡。

 

所以,每一次死神的铃声响起,都会带来刻苦铭心的回忆。

 

“结束?”来开门的是孙翔,金发青年眼神向内飘忽了一下,不过从脸色来看,不怎么顺利啊。。。

 

踏入房门,也就是进入结界的那一刻,强烈的血族气息席卷而来。唐昊背对着他们,看不见表情。

 

但这股气息,在下意识进入备战状态的一瞬间,又感到浑身发凉。

 

无法战胜的对手。

 

遵循野性本能,佣兵落座在孙翔和叶修中间。

 

血色的双瞳隐埋在额发的阴影中,只能看见那人十指交叉的手上青筋暴起,在苍白的手背上蔓延开去,无比醒目。

 

“关于你们两在追寻的物品,我确实知道下落,但先说好,我只能帮到这里,如果你们想要回来的话就自己去。”叶修和两人一一对视,有时一个人的想法一个眼神就足以。“东西现在在王杰希手里。”

 

居然是王杰希?!怎么会到他手里?难道是那个时候的。。。

 

“他好像需要这些东西,具体的你们可以直接去问他。”叶修拿出一个盒子,“需要接通吗?”

 

“有劳了。”林敬言苦笑一下,这事件的发展,还真是超乎意料啊。

 

叶修正捣鼓着通讯水晶,身边一直阴着脸的某人站起来:“失陪。”

 

“抱歉,我去看看。”尽量把损害降到最低。孙翔没说出后半句,虽说唐昊是富家子弟,弄坏人家东西总归还是过意不去。

 

唐昊一个人走在街上,人们却露出了像是一支军队袭来的神情。苏沐橙抱着叶修的早饭,顺着闪避的人群转过身去。向着山林而去的青年咬着下唇,脚下生风,以极快的步伐迈向前方。

 

人们只看到青年脸上露出的极其恐怖的愤怒。

 

但这并不是愤怒。

 

是一种她很熟悉的情绪。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