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9.01.21

1621.

在班长内心素质三连时

前面张佳乐已经欢欢喜喜拉着孙哲平进去了

孙哲平只觉得全世界的鬼屋都差不多

黑到看不清路

一手摸着墙壁一手被张佳乐拉着

拉到一半发现手心全是汗

也不知道是谁的

1622.

张佳乐其实走得挺慢的

一方面路看不大清安全起见

另一方面

凉风飕飕的鬼屋里是真的凉快

免去那些循环播放意味不明的哀鸣声

避暑胜地啊

1623.

“哦?前面好像亮一点啊?”

张佳乐突然加快脚步孙哲平也跟上

在那个被粉饰成洞口的出口微微弯腰

然后看见了脚下的丧尸

而张佳乐则是被在洞口守株待兔突然下降直冲天灵盖来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吓了一跳

人本能往下一蹲

直接带倒拉着的孙哲平

1624.

跟在后面的寝友哥们和女票看见的

就是门口一个人以武松打虎的姿势手还抓着丧尸的头部

另一个人双手过头空手接白刃保持着盘古开天辟地的姿势

“我们。。。再走慢点吧。”“好。”

“我听见了哦。”

张佳乐放下双手任由玩具剑在他头顶晃来晃去

1625.

“你们俩体谅一下这儿的老板行吗?不要对道具动手动脚的。”

“明明是它先动手的啊。”

张佳乐指着缓缓上升的道具

孙哲平默默松手站起

两个人达成一致继续往出口走

路过一块跟患了癫痫一样的棺材板时看都不看

直到板子掀开里面的吸血鬼腾地一下坐起

靠里面的张佳乐本能一拳又上去了

1626.

回过神来张佳乐看看自己的手又看看面部凹进去一块正慢慢反弹的道具

一脚踩上水泥的棺材沿

把人往回摁

还很贴心地给他把棺材板改好

拍拍手举了个躬

“走吧。”

游戏体验极差

被剧透一脸的女票想着

1627.

然后在后面一步都没动就等他们俩消失的情侣的目光中

迎面飞来数颗人头

判断出高度后

张佳乐下蹲

孙哲平直接一巴掌拍了上去

声音可响了

数颗脑袋略过孙哲平头边

只有那一颗轨道正好挡着孙哲平的

被硬生生按在半空中

1628.

你们俩是魔鬼吧?!

1629.

看吧

我都说了

是它们先动的手

张佳乐再次直起身

两个人的背影坦坦荡荡

颇有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的气势

1630.

另一边传来各种狼嚎狗吠和幽幽的磷火

女票心下一合计

在素材和游戏体验中选择

“等会吧。”“等会,我怕跟太紧就看见真的武松打虎手撕鬼子了。”

双花拆迁队

无所畏惧




为什么我今天更新得这么早

当然是因为今天七点半就醒了开开心心想要出门

然后被告知咕咕咕啦

不过对面是只鸽子精我还是知道的

我看看今天能不能更新一下隔壁(咕

明天出门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