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9.01.20

1611.

“您是变态还是痴汉???”

“我是美的发现者。”

然后女票边打字边跟张佳乐逼逼

“你先看看你撩头发的动作,画画都不敢这么画的啊!没看见孙哲平都没移开视线吗??!”

“再看孙哲平,湿透衣服下包裹的绝妙身形,是不是浮想联翩?你快多看两眼,啊我死了。”

“你再看你们班长,刚刚戴上眼镜的那一刻,眼神特别干净对不对!现在就流行这一款,看起来小奶狗干起来大狼。。。”

 “嘿兄弟你超速了啊喂!您还记得您是个女孩子吗?!”

1612.

“那我呢那我呢?”寝友哥们靠过来指着自己问

眼睛里pikapika的全是光

“你就算了,看多了反而没感觉。”

“嘤。”

1613.

“先随便走走吧,顺便晒晒衣服。”

张佳乐把头发盘起来以便干衣服

收到信号的班长开始看似乱走实则规划好的带路

但意外总是会有的

更何况暑假的游乐园从来不愁游客

尤其熊孩子

1614.

“她一直在哭欸,是和父母走散了吗?”

“大太阳底下的,可能会中暑。”

张佳乐是边行动还要边逼逼两句的人

孙哲平是直接行动的类型

上前蹲下扯出自己最和善的笑容

和善.jpg

现在感受到那个孩子的绝望了吗

1615.

三好学生班长一看孙哲平的反作用立刻把他推开

“小朋友怎么啦?和爸爸妈妈走散了吗?”

“小朋友你别哭呀,这样哥哥听不清你在说什么。”

“小朋友你看,这是哥哥姐姐刚刚买来的气球,送给你了你别哭了好吗?”

就在班长一句小祖宗即将出口之时

张佳乐选手替换上场

1616.

张佳乐选手一上场先讲了个冷笑话

发现自己嗓门拼不过后开始做鬼脸

寝友哥们拿着气球也蹲下一起帮忙

女票拿气球模仿着原型

“hello,little dear。“

班长

班长和同为失败组的孙哲平站在一起正不停地推眼镜

1617.

“你们在干什么?“

突然一对夫妻皱眉看向这五个可疑人物

看向那两个蹲在地上的的眼神尤其不善

“看这孩子好像走失了的样子,我们想哄哄她。。。“

“。。。谢谢你们。”

夫妻把孩子抱起

“这是我们的孩子,因为她一直哭,我们只是熊她一下。”

1618.

一阵沉默

这种情况除了请你们注意天气还能说什么呢

“不过那对父母也就在附近看着吧。”

但是看见我们五个举止诡异才出来的这话

说不出口

毕竟张佳乐和寝友哥们很像做鬼脸吓唬人家的

女票很像拿个气球拐卖的

孙哲平就更不用说了

一打手

1619.

不过天气是真的挺热的

热得张佳乐想再回去玩一次激流勇进

“那要不我们去鬼屋吧,里面有空调。”

该来的总会来的

寝友哥们绝望地跟着排队

人受惊的本能反应是防不住的

但又不能在女票面前丢脸

此题无解

1620.

同时绝望的还有班长

那对情侣去掉了以后

就好感度而言张佳乐和孙哲平很明显自动组队

剩下他一个孤家寡人

我为什么不让他们double date呢

我为什么要出来呢

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

这辈子一个人进鬼屋???




——————

今明隔壁先停一停

明天出去玩

今天

150字日语小作文等着我

我学了十几年英语到现在也就要求我两百字啊

日语还没学满一年第一次写作文

怎么就起步价150了???

题目是运动的时候能做的事和不能做的事

好的

第一反应

好好看路不要说话不要吃东西不要玩手机

没了

150上哪扯去啊wsl

等等,日语字数按假名还是汉字算???

评论
热度 ( 13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