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9.01.19

1601.

“呀——太爽了。”张佳乐下来和寝友哥们狼狈为奸地趴在椅子上

“很爽?”孙哲平挑挑眉

“您知道您一直在掐我的腿吗?”

裤管一撩

甚至还有红印子

张佳乐尴尬地移开目光

1602.

被问及下一个玩什么时

撑着伞的女票一指边上的激流勇进

“别吧,这玩意一看就会湿欸。”

张佳乐靠在栏杆上回头看了一眼

被回应了一个计划通的笑容

“天气这么热,干起来很快的啦。”

1603.

然后女票把伞向前一倾几乎都要怼在张佳乐脸上了

班长毫无预警往伞后一站

徒留两个背对设施的人

淋了个透心凉

“噗,乐哥平哥,我是走程序还是直接笑?”

“走,你乐哥带你玩水去。”

张佳乐抹了把脸说

1604.

“我就不去啦,一趟只能坐四个人。”

女票转着她的伞柄笑道

言下之意

你们四个一个不落都得去

“我。。。”

“没事,班长你去吧,眼镜我帮你拿。”

然后班长被护妻的寝友哥们和一定要拖人下水的张佳乐一左一右架走

真·拖人下水

1605.

孙哲平本来想着激流勇进就激流勇进

反正他的体质也不怕感冒

排队时一看设施

好家伙

将近九十度直角

孙哲平不由怀疑张佳乐今天带他出门是来谋杀的

1606.

张佳乐一看孙哲平莫名其妙的表情

还以为他是期待的

特善解人意拍肩一脸正气凌然

“待会上去大孙你坐第一排吧,刺激。”

是挺刺激的

还挡水呢

孙哲平站在楼梯上

琢磨着刚刚一波水是不是全进张佳乐脑子里了

1607.

玩这个不湿身是不可能的

看看这半车的水

再看看刚刚下来那批人身上的一次性雨披

孙哲平再一次认识到了他身边不缺勇士这件事

人勇士打恶龙还要练级换装备呢

现在好了

一上车坐下

半条裤子已经湿透了

1608.

玩激流勇进是千万不能睁眼的

那句歌词怎么唱的来着

冷冷的冰雨往我脸上胡乱地拍

但凉快是真的凉快

下了车拿条毛巾糊把脸

还是一条好汉

1609.

“谢谢,但是你们怎么还有带毛巾的?”

不好!孙哲平要发现我们其实早就策划好流程这件事了!

张佳乐用眼神疯狂拉响警报

“哦,我妈说带着擦汗来着。”

拿出毛巾的女票get到了张佳乐的眼神

以她多年的胡扯功力十分自然地接话道

“哦。”孙哲平低头看游乐园地图

警报解除

1610.

但有个新的警报出现了

女票审视了一遍面前四人

突然有了无数灵感

不行

好想拍下来给卷子看看

男孩子若隐若现年轻的肉体真好啊

“接下来去玩什么?”

“你们决定吧,我记个梗。”



——————

日常替老板许愿sada(1/1)

出阵最难受的是沟

比沟还难受的是劝退

我刚打完上句话

真劝退了

我也没见你个读心游戏给我老板sada啊

我jio得这届城管不行

一枪伤我37级极乱21血直接黄血

是我极短不够格让你跪下叫爸爸了

还是你们城管又飘了???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