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聊天体】今年的修修也没有新衣服

oocoocooc

梗来自官微

文不对题

虽然我没进聊天室但听说十分的ooc

梗来自微博上找的截图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唷,难得见小周发言啊,怎么了?

夜雨声烦:。。。

海无量:诶哟连黄少天都沉默了,看样子有大事啊

君莫笑:。。。

唐三打:连叶神也,你们排队形玩呢???

夜雨声烦:别说了,我想静静。

索克萨尔:+1

百花缭乱:到底咋了咋了?

飞刀剑:我也想问,队长看上去很怪。。。

海无量:你们是被什么丧丧病毒感染了吗?!

生灵灭:等等,这个阵容

石不转:是之前那个和微软小冰的联合企划出什么问题了吧

索克萨尔:不愧是肖队和张副队(苦笑)

夜雨声烦:队长!现在是佩服的时候嘛?!应该先问他们两怎么知道的!明明app还没上市!

石不转:他们来找过韩队,被拒绝了

生灵灭:我也拒绝了

君莫笑:这还能拒绝?!

一枪穿云:?!

石不转:队长说拒绝对面也就没有坚持

生灵灭:我这边倒是周旋了一段时间

君莫笑:别吧,我签合同的时候对面还特意跟我强调我没有拒绝的权利

一枪穿云:恩

无浪:队长,你明明是自己没能拒绝人家

一枪穿云:闭嘴.jpg

王不留行:我是战队签下来的,自己倒没注意

索克萨尔:我本来想拒绝的,结果对面说少天都签了你真的不考虑考虑么

夜雨声烦:什么?!队长!对面也跟我说你队长都签了你干脆签了吧?!

百花缭乱:所以讨论了这么多,这五个幸运儿到底干嘛了?副队他不告诉我

夜雨声烦:我不会告诉你的

君莫笑:我不会告诉你的

一叶之秋:我知道!

一枪穿云:我劝你善良.jpg

一叶之秋:但我们队长不让说

海无量:溜了溜了,私聊走起


周泽楷的场合:

周泽楷其实挺绝望的

当听见这个合作企划的要求时他第一反应就是拒绝

这种聊天的杀必死

关他这个联盟知名话废什么事???

一个黄少天还不够吗???

还在想措辞

对面已经说服了经理

“小周没意见的话就接了?”

“恩。”

恩?

我刚刚说什么了?!

周泽楷几乎是下意识回了句嗯

“等。。。”

此时经理已经签好了名

周泽楷刚到嘴边的话还是没说出来

等到试运行的时候

周泽楷就恨不得打洗那时候没拒绝的自己

小心翼翼地打了句万用金句你好

对面的周泽楷几乎秒回

你好

然后一片寂静

对面是周泽楷

很正常

这时候的枪王还没什么感觉

路过的孙翔看见了寂寞的聊天习以为常

轮回上下谁还没见识过周泽楷冷场王的称号了

“唷,队长,又和谁聊天呢?要帮忙吗?”

也好,多聊点看看这个软件怎么样

于是孙翔顶着周泽楷那个皮和用着周泽楷头像的ai尬聊

[“周泽楷!”]

[“在。”]

“队长我觉得还ok吧”

但是啊翔翔

flag不能立啊

[“队长队长!我来问问你为什么接了这个企划?”]

[“开心。”]

[“队长你变皮了你造吗?”]

[“恩。”]

此时的孙翔已经察觉到些许不对

于是他毫无征兆

[“队长么么哒!”]

[“亲亲嘛。”]

“。。。”

“。。。队长我能笑嘛?”

“不能。”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委屈楷楷已上线


蓝雨的场合:

什么?要制作自己的ai和粉丝聊天?!

黄少天挺懵的

这年头连话痨都能发挥利用了吗?!

收到试运行的消息时黄少天已经做好被刷屏的准备了

[同志你好啊]

[哈喽哈喽你好啊]

[我也是职业选手哦]

[我可是蓝雨的剑圣]

[额]

[干嘛呢,嘛呢吗呢]

这个煞笔是谁???

黄少天开始怀疑人生

[顶着本剑圣的皮,你可别是个沙雕网友吧???]

[哈哈哈,没看出来你还挺有幽默细胞的,好玩,和你做朋友很开心]

[。。。]

[这让我说什么好呢]

[你能让老叶叫我声爸爸吗]

[媳妇]

沙雕确信

[我受不住了,拜拜]

[讨厌讨厌讨厌,不要!]

还是个复读机

黄少天把聊天界面关了开始失意体前屈

然后奔去了同为天涯沦落人的喻文州那里


喻文州本来也没把这事放在心上的

黄少天一来也就在一边看他随便捣鼓了

[文州州州州!]

[手抖了咩?]

黄少天直接退出界面

咩也就算了

后面跟个抠鼻的表情包真是看不下去

“完了,队长,我们要掉粉了。”


王杰希的场合:

王杰希对这个东西没什么兴趣的

但既然是试运行总要试一试

[今年雾霾又严重了,因为过于干燥雪也没下,路面上倒是有结冰,出行还需注意一下]

[表示不懂,你先给我解释一下]

行了,机器人实锤

王杰希想着不能只有他一个人受伤

于是去开发公司那里试了一下蓝雨那对

据说在那里玩了半个小时

带着诡异的笑容


叶修的场合:

叶修琢磨着这玩意大概是给女粉的杀必死

按小女生的心情来了一句

[叶神好啊]

[你好]

[啊啊啊,叶神回我了好高兴]

[哈哈哈哈哈哈好高兴哈哈,你好搞笑]

叶修:???

这是叶修的头像黄少天的程序吧

抱歉打扰了

告辞

评论 ( 4 )
热度 ( 85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