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还是轮回】你们真是我带过的最差一届

我觉得我快成为周黑了

题文不符系列

欧欧西注意

欢迎走入荣耀特别节目之

周泽楷带您玩转轮回

 

01

网络游戏

残害青少年的嫌疑人之一

电竞比赛

鼓舞涉世未深的儿童接触电子海洛因的因素之一

扯那么多我就是想告诉你们

我们被国家盯上了

 

02

听见经理风风火火发来的通知时

轮回众哦了一声该干嘛干嘛

不就是突击检查嘛

谁上学时还没点躲班主任的经验了

求求你们认真一点啊!这关系到我的年终奖啊!

经理呐喊着

在聚众吹衣服的轮回边上呐喊着

“到时候一定要把你们的吹风机火锅小冰箱洗衣机什么的收起来啊!功率400w以上见一个收一个啊!”

“过关了我带你们去吃海底捞!我请客!“

“真的?!“声音此起彼伏

不行

这届轮回不行

 

03

当官的多多少少有点形式主义

三天一小检五天一大检

“去把你们的寝室都收拾收拾,别出现什么打马赛克的东西。”

“尤其是孙翔的手办杜明的抱枕吴起的海报周泽楷的。。。周泽楷你怎么在这里?赶紧背词去,你可是队长。”

不是,经理你当江波涛这个副队长是死的吗???

“周泽楷你不要挣扎了,一队之长居然是冷场王?你觉得说得过去吗?”

枪王往江波涛身后一躲

当初我还是个新秀的时候你们可不是这么对我的!

“来的人不懂竞技,管你是枪王还是炮王,身为一队之长没有一点队长样子,这叫花瓶,并且有潜规则上位的嫌疑,是重点监视对象。”

信不信我一个巴雷特打爆他们狗头?!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在ooc的边缘大鹏展翅

觉得自己任重而道远

现在问题来了

是周泽楷点满聊天技能快

还是江波涛学会腹语快呢?

很明显

其他人整理房间更快

 

04

最快的永远是方明华

作为轮回内部床最干净的男人

方明华去对门看了眼

于是孙翔在床上看见方明华开门后顿了三秒

把门关上了

“方哥?你有什么事吗?”

“没事没事,你继续。”

这时江周二人路过

“队长,刚刚如果你是大明你会怎么说。”

“没事,你继续忙。”

江波涛指着方明华毫不留情

“队长你别学,那是错误示范,这时候应该说:

没事没事,我看您很困扰的样子,请问需要我帮忙吗?”

说着把周泽楷的台本拿过来添字

三人进入孙翔宿舍后方明华自动担起反面教材一职

“翔翔,你怎么理的?为什么我感觉你东西越理越多了?”

“我不造啊,莫名从床上发现了很多东西。”

“小周。”

周泽楷几乎没有迟疑,脱口而出:

“我来吧。”

“不用了,队长你自己的都还没弄完吧。”

“没事,我不急。”

说完周泽楷还看他的评审官

“还可以吧。”

然后撇下一脸懵的孙翔跑路

孙翔:喵喵喵???说好的帮我呢???

过了孙翔回到自己寝室

“这就是大家的宿舍,都是标配两人间,孙翔因为刚来还是一个人住。宿舍内自带卫生间,提供足够的隐私保护,还有阳台,可以晒。。。”

周泽楷看着外面的阴雨天气

说不出后面的衣物二字

 

05

江波涛教你如何成为靠谱的成年男性小课堂在轮回各处随机刷新

“这是训练室?”江波涛踱着步子问一边的周泽楷

“嗯,平时大家就在这里训练,隔壁是茶水间,可以在里面。。。额。。。插科打诨?”

“卡!”

职业选手的事怎么能说是插科打诨呢?

要说聊聊天放松一下眼睛和手部

周泽楷想了想大家平时恨不得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的样子

昧着良心艰难地往小本本上记笔记

“这是会议室,用来作复盘和赛后总结。”

周泽楷站在屏幕旁,边说边演示

“采用的是最新沿的技术,能做到全息投影等操作,十分便利。”

功能太多不怎么想起来用就是了

 

06

“这里是食堂,大家一起吃饭的地方。”

“嗯。”

沉默

是今天的江波涛

“没了?小周你要说话的啊,不然就冷场了呀。”

“哦。”

周泽楷看了眼小抄

“大家一般都是一起吃饭的,队内配有专门的人员控制菜单,保证每个人都能摄入足够的营养,食品来源也有相应的保障,此外我们还提倡光盘行动,打多少吃多少,不小心打多了可以给队。。。”

“最后一句掐掉。”

“哦。”

原来周泽楷是个现实主义者

江波涛心想

黄少天的扯谈果然不靠谱

周泽楷心想

 

07

“唷,你们这里还配了健身房?”

“嗯,考虑到这份职业的特殊性,队内会督促每位队员达成一定量的运动目标,达成的方式十分多样化,可以使用专门的健身器械,也可以绕着俱乐部跑圈,或者和队友一起玩游戏?”

“什么一起玩游戏?小周你是指平时的桌牌的话,那个不算运动量吧。”

“不,他们一直追来追去。”

江波涛友情提醒:

周泽楷指的是平时某某作死了被某某追的日常

但是!作死被追也是跑步

要叫可以和队友一起锻炼增进感情

顺便培养一颗大胆的心和行动力以及被整之后的反应速度

本来周泽楷还满脑子他那些潜入海和王八嘴对嘴的作妖队友们

现在满脑子:江波涛,同为职业选手为什么你就这么优秀???

 

08

“还有哪没去吗?”“嗯。。。技术部?”

“说来听听。”

周泽楷清清嗓子,宛如一个在自个语文老师面前背课文的小学生

“技术部,顾名思义,是专为轮回提供技术支援的地方,负责研发装备和武器,是轮回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好,顺便背一下公会的词吧。”

“轮回公会是轮回在荣耀这款网游里的公会,负责为战队提供材料,是轮回十分重要的后盾,因为公会运行的好与坏会直接影响到战队的。。。额。。。硬件实力和粉丝们的。。。数量?和技术部一样,是不可或缺的部分。”

“回去背熟。”“。。。好。”

 

09您的好友宠周战队即将上线

“最后把简介背一下。”

“轮回战队内部和谐友爱,坚决贯彻24字方针。”

只是偶尔搞搞个人崇拜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每个人的权益都有保障,队内以实力说话。”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总是喜欢说听队长的

“大家也都十分敬业,每天的训练额度都会认真完成。“

然后个别人员去找周泽楷下战书

 

10

检查当日连国旗都挂上了

周泽楷穿着队服背挺得笔直

然后看见了熟悉的冯主席

在自己的人设和不浪费之前的特训中

周泽楷选择了后者

“主席您好!我是轮回战队队长周泽楷,请问就只有您一位吗?”

这时主席看周泽楷的眼神已经不对了

后来经理陪着所谓的高官来时周泽楷那一串介绍词

让主席不由拉了拉江波涛的袖子

“你们上哪找的人?长得还真挺像的。”

“不,那是周泽楷本人。”

“嘿小江你就别装了,小周那性格我还能不了解吗?”

“那真是小周,词都是准备过的。”

主席觉得自己应该带个摄影团队来的

出套纪录片

口若悬河周泽楷

 

 

 

周泽楷:良心好痛

评论 ( 6 )
热度 ( 22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