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聊天体】步入阳光的能力

我相信上海的应届生应该知道我要槽什么了

但我已经毕业了哈哈哈x

有小天使指出b市不怎么下雪就改一下恩
感谢这位小天使www

(前景:近来朋友圈都纷纷贴出大雪的照片)

夜雨声烦:。。。我突然想去北方看雪了。

流云:+1

流云:但我寒假作业还没做qaq

飞刀剑:【b市的冰渣.jpg.】

王不留行:转载新闻:某市一男子因在室外用湿手碰铁器而向警方求助。

独活:还来吗?

沐雨橙风:噗,微草素质三连

鬼迷神移:别,黄少你们想想就好,我在n市就已经冻成狗了

百花缭乱:是挺冷的

百花缭乱:但我们北方人有暖气.jpg

夜雨声烦:那我去你那过冬吧,能玩雪吗?

百花缭乱:有雪!超大!

石不转:前辈,q市的雪并不算大,只能算中小雪。

百花缭乱:新杰你就放过我这个穷苦没雪玩的南方人吧

再睡一夏:比起玩雪,看南方人玩雪不是更有趣吗?

百花缭乱:你一个k市土著是站在什么立场打出上面那句话的???

百花缭乱:孙哲平我看你浓眉大眼的,没想到你也是个叛徒

夜雨声烦:我回来啦,刚刚百度了一下,我觉得我大概是离不开g市的大太阳了

流云:Σ(っ °Д °)っ那谁陪我去北方玩雪?!

海无量:当然是作业啊

流云:ojbk.jpg

海无量:小卢你想去北方,我还想回g市呢,h市这个天气,我还没来得及过春秋,就已经到夏冬了,要我狗命。

沐雨橙风:习惯就好

冷暗雷:q市能供暖真是太好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风水轮流转,方锐你开心吗

海无量:闭嘴,虽然比不上北方,但我好歹有雪看

索克萨尔:【午后暖阳.jpg】

索克萨尔:今天太阳好好啊

索克萨尔:和善的微笑.jpg

百花缭乱:同样是太阳,为什么我觉得喻队拍的太阳格外温暖耀眼???

海无量:+1

冷暗雷:你们自己看看窗外的太阳就知道了

海无量:我突然感觉这太阳。。。

百花缭乱:是不是跟冰箱里的灯一样?!

海无量:。。。

海无量:我想回g市

君莫笑:哟,我说沐橙怎么叫我上来看看呢

君莫笑:方锐大大你要叛逃吗

海无量: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

海无量:你不是大忙人吗?怎么还有空摸鱼啊

夜雨声烦:咋了咋了,给你递话筒

君莫笑:具体情况不能说,只能说该来的总会来唉

海无量:我透露一点

海无量:叶修他前几年没被榨干的商业价值带着利息回来找他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不信抬头看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苍天饶过谁

君莫笑:。。。老魏我看见你了

迎风布阵:方锐我也回g市,约吗

海无量:约!回去晒太阳!老魏你一把年纪了当心骨质疏松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订好机票告诉我一声啊,我去接机!

百花缭乱:说到轮回今天没看见轮回的人啊,也在商业价值吗?

残忍静默:不是

一枪穿云:羡慕

百花缭乱:?周泽楷你羡慕什么?叶修的商业价值吗???

残忍静默:不是。

笑歌自若:跟你们讲个鬼故事

无浪:我们轮回

云山乱:还没有见过2019的太阳

一叶之秋:tan90°.jpg

吴钩霜月:【照片】

百花缭乱:轮回还有室内晾衣场的吗???有钱真好

海无量:你个霸图的可闭嘴吧

吴钩霜月:不,这是宿舍,没有太阳只好放在空调房里

一枪穿云:已经快一个月了

 

 

2019上海春考语文作文题:

在阳光里生活,需要有步入阳光的能力。

然后直到前天我才看见今年的第一个太阳

 

顺便吐槽一下叶修的那个腿长一米八哈哈哈

评论 ( 24 )
热度 ( 120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